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工干部例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7-09-11 16:5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7年9月11日上午8:30,我校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政工例会。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和全校学生政工干部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广东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刘晓红主任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作“大学生自杀的预防和干预”讲座。刘主任详细介绍了导致大学生自杀的各类因素以及大学生自杀和预防的干预措施。第二阶段,黄晓波副书记就辅导员如何保持年轻心态作了重要讲话。黄书记指出,高校辅导员的工作对象是年轻的大学生,要想使工作取得实效,就必须在工作中做到不受各类条条框框限制,敢想、敢做和独立思考,始终保持年轻的心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一日


标签:#例会 #学期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