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录片观赏活动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4-15 16: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4日晚,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纪念改革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改革光影,岁月存证”大型纪录片《复兴之路》观赏活动,在第一课室大楼顺利举行。 
  活动内容包括纪录片的观赏、有关改革开放的知识问答、观后感言以及现场抽奖活动。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看,用心记,从影片中获得了不少知识。而在随后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的更是极为活跃,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改革开放的关注和了解。在观后感言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改革开放在新时期应该考虑的问题等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还有同学结合父辈和自己的切身感受表示了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赞美和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的重要性,同时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也让同学们深感自豪,对历史的铭记和继承,更增强了同学们作为21世纪中国的接班人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政策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纪录片 #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