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强社新长城受助生参加“新长城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04-14 16: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年4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政协主办的“新长城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在广州市政协常委会议厅顺利召开。我校自强社60名新长城受助生以及来自中山大学等8所高校的400名受助生与捐赠人相聚在广州市政协。
会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陈洪涛主任主持,捐赠人廖禧芸先生、铃木生一郎先生跟受助生分享自己的经历并鼓励受助生努力奋斗、陶天权先生也代捐赠者冯志强先生转达了问候以及对新长城受助生提出了期望。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陈开枝先生、广州市政协朱振中主席发表了讲话,寄望受助生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同时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莫忘自己的父母和家乡。
为表达受助生的感恩之心,我校自强社社员陈凤代表400名受助生发表了感恩之言并表达了受助生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决心。各高校受助生把自己的名字和感激的话语写在爱心旗上连同亲手制作的礼物一起献给了捐赠人。会议在我校自强社同学精彩的手语表演中伴着优美的旋律“感恩的心”落下了帷幕。
 


标签:#长城 #自强社 #受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