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学生政工干部到我校参观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7-11-15 16: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3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学校学生处姚立迎处长率学生政工干部一行10人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交流会在石牌校区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校团委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工作部(处)胡庭胜副部长主持。胡庭胜副部向首都师大同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首都师范大学同行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老师分别就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学生思想动态的调查与掌控、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共青团工作以及研究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会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我校大学城校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