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3-06 11: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组织学生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大力加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召开副书记、学生代表两个层面的座谈会,对加强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行专题讨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讨论题目:

1. 对大学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有什么重要意义?

2.高校如何结合大学生的实际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大学生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本院系的学生对“两会”的召开有什么反应?

二、座谈会安排:

1.副书记座谈会:

时间:2007314周三上午830-1000(大学城校区副书记)

2007314周三上午1010-1140(石牌校区副书记)

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

2.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07314周三下午300

地点:桃李园顺德厅(石牌校区)

行政楼C510(大学城校区)

三、要求:

1.请各学院选派1-2名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应从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干部等骨干中产生。

2.请各学院将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名单于313周二上午1200以前传至思教科邮箱。

3.参加座谈会的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应认真思考座谈会讨论主题,作好发言准备。

4.请准时出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