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6年留校辅导员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7-03-06 11: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解2006年留校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加强辅导员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工作的实效性,学生工作部(处)定于2007313日上午召开2006年留校辅导员工作汇报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汇报会的人员:20067月参加工作的辅导员。

二、会议时间:2006313(周二)上午820分至1210分。

三、会议地点:拟定于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汇报内容:如何抓好所带年级的学风建设(重点汇报为加强学风建设所采取的教育和管理措施、所取得的效果以及经验体会)。

五、汇报形式:口头汇报并同时演示PPT

六、汇报时间:每人1015分钟,不得超时。

七、汇报顺序:现场抽签决定,请各位汇报人在820分前到汇报现场抽签。

欢迎其他学生政工干部前往观摩。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0736

标签:#汇报会 #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