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管中心在大学城校区举办第44期上岗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4-24 17:0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2006422我校勤工助学管理中心组织大学城校区0405级本科生共275人在教学楼一幢106课室开展了第44期上岗培训。

此次培训,勤工助学管理中心邀请了一些优秀的、有经验的老师和同学,就勤工助学基本情况、勤工助学安全教育、大学生兼职漫谈、社交礼仪和优秀教员经验介绍等专题做了一系列培训和交流,传授了作为一名兼职者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大胆发言,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课堂气氛活跃,效果非常好。

通过这次上岗培训,让同学们对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各部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兼职的常识与技巧有了更好的掌握。校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也将不断收取同学的建议,急同学所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标签:#大学城 #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