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体会张德江书记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4-04 17: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643日下午230,大学城学工办在行政楼C510召开了大学城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对张德江书记所做报告展开讨论学习。出席大会的人员有学工办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二十多人。

围绕331日下午张德江书记来我校所做的形势政策报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想。“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是同学们听完报告后的普遍感受。同学们认为,听了张书记的报告受益良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大学生“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历史使命的具体涵义。同学们从张书记充满人格魅力的报告中,深切体会到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加强自身能力锻炼,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和耐挫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

会上,学工办老师参与了讨论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