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院系进驻大学城校区后首次升旗仪式庄严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14 17: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13日清晨,寒流来袭,气温骤降。但是,寒冷的天气却不能阻挡大学城校区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的热情。620分,文学院党委书记雷云开、大学城学工办主任王政忠、校团委副书记李新强、大学城学工办其他老师、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文学院的全体本科学生以及驻大学城校区的国防生一起,在行政楼广场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广播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旗的基本知识。接着,由大学城校区国防生组成的护旗队演绎了升旗仪式。在场的全体人员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高唱国歌,庄严的国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徐徐升起,在空中随风飘扬。升旗仪式以后,雷云开书记、王政忠主任分别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这是九个院系进驻大学城校区以后的首次升旗仪式。今后,升旗仪式将常规化、规范化举行,由大学城校区各院系轮流参加。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三月十四日

(《学生工作》报记者:余凯玲 供稿)


标签:#院系 #大学城 #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