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女生节隆重开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11 17:2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9日,我校学生会在第一课室大楼门前花坛举办了“魅紫倾城 轮动我心”华南师范大学第六届女生节开幕式活动,正式拉开了本届华师女生节的五彩序幕。

华师女生节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传统校园文化活动。从2001年首创至今已到了第六届。六年以来,每年从3月初至4月初,校学生会都会为女生们送上一系列绚丽多彩的节目。本届女生在往届女生节成功的基础上,更是突出了三个注重,即注重与学校社团合作,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实现了资源互补;注重女生自我价值的实现,比如“女生服务日”活动,与学校内的老教师进行互动联谊;注重女性心理健康教育,开办了“美丽人生健康心灵”之“学会驾驭情绪的力量”心理健康讲座。

 本届女生节共有17个活动在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同时进行,相信以石牌校区“水晶”系列和大学城校区“色彩”系列为主题串连的女生节活动一定能在三月给师生一个全新的感觉和体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三月十一日


标签:#第六届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