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女生风采电影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15 17: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7日、8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女生风采电影展在桃李园报告厅成功举办。电影展主题为“触碰爱的心灵”,包括《早熟》、《两个人的芭蕾》两部电影及后续的抽奖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当晚,教科院辅导老师陈雄飞出席并担任了抽奖嘉宾。电影放映中,精彩的情节和人物对白在引起同学阵阵欢笑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爱的含义。

抽奖活动将同学们的情绪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者派发奖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三月十五日

 

 教科院供稿


标签:#电影展 #风采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