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华师,满园桃李共庆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2-08 17: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记春节留校学生系列迎春、庆春活动

   一元复始迎新岁,新岁峥嵘。大地回春,除旧迎新,又是一年春节时,在这普天同庆的盛大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华师校园也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为了让留校同学欢度春节,校学生工作部(处)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的迎春、庆春活动。

    自元月二十四日起,校学生工作部(处)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连续播放精彩贺岁电影,丰富了留校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而在春节来临之际,元月二十六、二十七日,学校分别给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的广大留校同学发放春节慰问金,同时,也给同学们送上除夕大餐餐券。除夕当天,同学们在学一一楼用过丰盛的年夜饭大餐后,齐齐聚集在桃李园顺德厅收看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的除夕之夜。大年初一,校领导及留校西藏生、各学院代表出席了在顺德厅举行的“春节团拜会”。会上,校领导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接着,西藏生和各学院代表也纷纷献上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大会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完满结束。

   

    同学们欢聚一堂,在桃李园顺德厅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

    

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在新春学生团拜会上讲话,并为留校过年的西藏生派发新年慰问金。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二月八日

    

 拟稿人:姚轶懿     


标签:#满园 #桃李 #满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