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国旗升起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2-28 17: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月27日是我校开学的第一天,清晨的校园在激昂的进行曲中显得更加富有朝气与活力。地理科学学院500多名学生和国防生全体成员参加了开学第一天的升国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处)冼德庆部长,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军选办刘海春副主任,地理科学学院刘运通副书记和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冼德庆部长对我校国旗护卫队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面对朝阳下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满怀激情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唱起来。升旗仪式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爱家、爱校的这份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争取在新学期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向老师和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直以来,我校都高度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每周都组织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在去年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期间,我校的定期升国旗活动得到了评估专家的高度赞扬。今年恰逢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之际,学生工作部(处)将以这些重大活动或节日为契机,以升国旗等一系列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创设一个更加和谐、优美的华师而努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标签:#国旗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