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团成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3-17 09: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研究院)、各部处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建设为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决定成立新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团,现就讲师团成员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本科生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具有生涯发展和就业创业相关学科背景或工作经验的专任教师、教辅人员、行政管理人员。

二、报名条件

具有生涯发展、学业规划、就业升学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教学或指导经验(工作年限低于3年的专职辅导员无经验要求),服从讲师团整体工作安排和管理规定,愿意参与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三、工作职责

参与生涯发展、学业规划、就业升学指导、创新创业相关的学习培训、集体备课或研讨,承担相关课程、讲座、沙龙讲授或分享,提供专项团辅、个体咨询与指导服务等,参与相关课题(项目、工作室)申报、案例撰写、论文发表等科研活动。

四、发展机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申报人员拥有资格证书、接受系统培训、已有工作年限和经验等具体情况聘为金牌讲师、明星讲师和新秀讲师,为讲师团建设和成员成长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不同层级的指导和服务:

1.为全体成员提供校内外学习培训机会;

2.为新加入成员选配指导老师或合作伙伴;

3.为全体成员开展相关活动提供场地、经费、人员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4.遴选推荐优秀成员参与国家级省级教学比赛、科研活动;

5.为全体成员参与论文发表、课题(项目、工作室)申报、案例撰写等科研活动提供指导、搭建平台、挖掘资源。

五、报名方式

请有报名愿意的老师于3月19日(周二)中午12:00前将《华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团成员申请表》(附件)PDF扫描版和可编辑word版发送到邮箱:hs805@scnu.edu.cn,邮件统一命名为“单位+姓名+导师团申请表”。

联系人:万老师 020-85211367

 

华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讲师团成员申请表.docx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31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