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评选结果(发文公示稿)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3-14 09:42:0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413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创新奖评选办法》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高端代表性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终审,2023年度创新奖共申报的学生代表作品有1398项个人与集体项目。

根据有关评审办法以及2023年创新奖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对第二次公示结果进行微调,共评审出1058项获得2023年度创新奖。其中:竞赛类748项:特等奖29项,一等奖164项,二等奖174项,三等奖239项,优秀奖142项;论文作品类230项:特等奖30项,一等奖37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119项;技术成果类80项: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9项,优秀奖7项。

现将学校评审结果进行再次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2024314316日)。对于评奖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或电话。建议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反馈。

  公示期间,若发现所申报团队项目参与成员信息不齐全的情况,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申报信息补充表》(附件4),并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16日前发至工作邮箱。

  联系人:柯老师85215261

  邮箱xsswglk@m.scnu.edu.cn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评奖结果(竞赛类,发文公示稿).xls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评奖结果(论文作品类,发文公示稿).xlsx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评奖结果(技术成果类,发文公示稿).xlsx

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2023年本科学生创新奖评奖信息补充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31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