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4-01-16 12: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广东高校“双百行动”号召,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讲好家乡故事,多角度展现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面向学校全体在校生开展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家乡美”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具有家乡特色、体现家乡独特魅力的摄影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一)家乡风景:绿水青山、田野村庄、自然风光等。

(二)家乡建筑:古老建筑、特色民居、标志性建筑物等。

(三)家乡美食:传统小吃、特色菜肴、诱人美食等。

(四)家乡民俗文化:传统节日、民俗活动、地方戏曲等。

(五)家乡变化:新发展、新变化等。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

三、征集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单张或系列作品均可。系列作品视为1件作品,以图片文件提交,格式为JPEG,保留EXIF信息。单张图片尺寸在1024x1024以内,可将文字说明设置为图片文件名,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附件总大小不超过50M。学生每人可自荐作品数量不限。每件作品作者限1人。

(二)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对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展览出版权,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三)投稿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选资格。相关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四)作品提交:将相关作品信息表及作品电子版发送至sijiaoke@scnu.edu.cn,邮件文件需以“家乡美-学院全称-姓名”格式命名,作品请以“作品名称(姓名)”命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按提交作品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六、其他事宜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投稿者提交作品的行为,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三)获奖证书上的信息以参评提交的内容为准,如有错误,主办方不再另行出具获奖证书。

(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李老师 020-85211032

 

附件:“家乡美”主题摄影征集活动作品信息表.doc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1月1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