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新增认定成功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内资助候选学生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10-13 12:53:0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36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给予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新增认定成功困难学生校内资助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各单位评选、公示、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评审,评选出教育科学学院彭国烽等15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该项资助,现将候选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1013日至1017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5215261

电子邮箱:xsswglk@m.scnu.edu.cn

 

附件: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新增认定成功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内资助候选学生名单(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2022-2023年度临时困难补助(国助专项)”(校级公示)项目查看学生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310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