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3-05-15 17:24:47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331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华师〔2022〕103号),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公示,学校评审、公示,我校共1757名优秀学生荣获奖学金。其中,何安琪等218人荣获一等奖学金,刘璐等504人荣获二等奖学金,李艾轩等708人荣获三等奖学金,余子军等57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思想品德),潘瑞莹等136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学业表现),林佩玲等17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体育素养),赖亮霓等17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美育素养),张欣桐等100人荣获单项奖奖学金(劳动素养)。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再攀高峰。希望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23毕业生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校级公示项目查看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2年5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