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欢送参军学生暨欢迎退役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大学生征兵2022-09-26 16:23: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校举行欢送参军学生暨欢迎退役学生座谈会

 

9月5日上午,我校在石牌校区举行欢送参军学生暨欢迎退役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景陶,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雷蕾,人民武装部全体老师和参军学生代表、退役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民武装副部长刘广乐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参军学生胸戴大红花,身披 “参军入伍光荣”的红色绶带,精神抖擞。退伍学生身着旧军装,身姿挺拔。

何景陶寄语今年光荣参军的同学,希望他们进入军营后,自强自律,遵纪守法,快速成长,努力争取优异成绩,表示学校永远是参军学生的坚强后盾。同勉励退役学生,脱下军装重返校园后,要认真学习,再创新的辉煌。雷蕾感谢参军学生投身国防事业,坚定从军,报效祖国。要求学生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挑战,经受考验,在军营里成长成才,实现青春梦想。她欢迎退役学生回到母校,希望他们发挥退役军人示范作用,在学校努力学习,奋勇争先。参军学生代表黄宣、王宁静、陈思彤等表示高兴能够实现参军的梦想自己在军营一定要努力表现,实现不一样的人生价值。退役学生詹燕君等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生活两年的经历和感想,鼓励参军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建功军营。

image.png

据悉,省教育厅和省政府征兵办2019年开始给高校下达毕业生参军指标,连续三年完成上级的任务据不完全统今年已经有48名同学通过了体检,即将奔赴军营。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