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项作品在广东省“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获奖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22-04-08 16:45: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13项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地理科学学院古丽娜尔·木合坦演讲作品《书写中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贡扎旺久微视频作品《千里之约连粤藏,民族团结促情谊》、文学院张倍嘉《人间清醒,唯酸可行》综合设计作品获一等奖。

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涵盖“相遇广东”主题演讲、“相融广东”微视频、“相和广东”综合设计共3个项目,旨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启动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深入挖掘学生到广东求学的感人故事,为每项参赛作品配备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精心准备参赛作品,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锻炼。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学生培养,依托民族学生理论宣讲团、展翅训练营等平台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广东省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获奖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40816521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