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丹丹等三位老师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入围奖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队伍建设2021-10-12 17:21:4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3名辅导员喜获佳绩。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王丹丹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陈启萍、音乐学院辅导员罗蕾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微信图片_20211012172254.jpg

本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大力选树高校辅导员,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61名。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学生政工干部“紫荆学习论坛”、设立学生发展工作室、开展辅导员能力素质大赛等多种途径,不断推进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辅导员队伍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评选中荣获佳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