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共筑青春梦想——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快讯2021-03-22 11: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3月22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 共筑青春梦想”的“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至2020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图1.jpg

图3.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2020级物师三班带来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昂、澎湃有力的诗朗诵,饱含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感激,充满着对党的赤忱和忠诚,抒发了物电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报祖国的决心。

图5.jpg

图6.jpg

紧接着,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郭绮琪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真诚地分享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分享怀揣希望赴贵州支教的初心使命,胸怀拳拳赤子之心,为脱贫攻坚奉献出青春的力量。她呼吁同学们应当以时代使命为己任,扎实专业基础,锻炼过硬本领,服务国家大局。青年一代只有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的期盼保持一致,投身国家科技发展事业,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才能更好地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物电学子将怀揣爱国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8.jpg

通讯员:李海峰、陈思翰

拍摄:张浩荣、周子琪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