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创新奖奖金发放的说明及发放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0-04-07 11:32:52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0〕17

各学院:

2019年创新奖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共评审出716项获得2019年度创新奖。其中:竞赛类418:特等奖13项,一等奖62,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5项,优秀奖106项;论文作品类249:特等奖29项,一等奖4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135项;技术成果类34: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项;创新奖集体奖项共15: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三等3项,优秀奖3项。

现将奖金发放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奖金不累加:同一学生不同成果获得两个及以上奖项,按最高级别奖项发放奖金。

2.竞赛类的奖金按获奖人数平均分配:每个项目的奖金按参加人数平均分配,发放到个人。多人参加只有个人申报且获奖的,按人数平均后发放。3人参加的项目只有一人申报的,奖金按三分之一发放。

3.论文类和技术成果类的多人合作项目:奖金发给第一作者或第一申报者,由其根据项目组成员情况二次统筹分配,如第一作者已有其他项目获奖,则发给第二作者,以此类推。如该项目作者已有其他更高获奖奖金,则不再累加计算。

4.已毕业的学生不追发奖金。

5.2019年创新奖奖金将于2020430号前通过财务处发到获奖学生缴费的建行账号,请注意查收。

为保障学生权益,请各学院务必将此通知转发给相关学生,认真核对。如对本次创新奖奖金计算、发放有疑问的,请于415日前致电85211033,联系人:方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说明。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学生创新奖金发放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4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