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0-03-31 17:31: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附件1),根据文件精神,现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专职辅导员(含学院党委或党总支副书记)

二、报名注册

请全体专职辅导员4月1日下午5:00前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网站(http://www.ausc.edu.cn/)按照《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附件2)的指引完成报名注册。

三、登录学习

1.学习方式

报名审核通过后,学员可以通过电脑端和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指引详见附件3:《学员APP操作手册》) 使用注册账号随时登录学习。

 2.学习时间

本次培训学习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四、学习要求

1.每个课程模块完成不少于3学时(45分钟/学时),累计完成不少于20学时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研讨发言至少2条;

3.撰写1篇不少于1500字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案例。

五、考核要求

按照培训考核要求完成相应学习任务,总成绩达80分及以上为合格。合格的参训学员所学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具体要求详见《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教学计划》(附件4)。

联系人:万老师  020-85211032

董老师  020-85211117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3月31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pdf

附件2: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docx

附件3:学员APP操作手册.docx

附件4: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教学计划.doc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