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春节留校学生慰问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20-03-23 16:07:35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2012

各学院:

    根据《关于向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发放慰问金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20〕6号)和《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资助工作方案>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20〕8号),为表达学校对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关爱,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在向春节期间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的基础上,将留校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纳入慰问金发放对象,向全体留校学生发放节日慰问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20年春节期间留校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发放标准

每位学生发放200元。

三、发放程序

   (一)学生工作部将春节留校学生名单与发放标准导入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

   (二)学院登录系统,在“奖学助学”-“奖助审批”-“显示过期项目”-“临时补助”-“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查阅本学院留校学生名单。学生登录系统,在“奖学助学”-“奖助申请”-“申请记录”查阅本人受资助项目。

   (三)学校财务处将于3月底将慰问金发放至留校学生的建行账户,请学院通知学生查收。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85211033。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