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动员会暨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20-02-24 11:06: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2020年春季开学的安排和毕业生工作计划,2月21日下午3点,软件学院组织2020年春季开学动员会暨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软件学院院长曾碧卿、党委副书记王心旭、副院长潘家辉、辅导员林海翠、李萍、教工代表高静静、邱双惠出席了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115名2016级本科生。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由林海翠主持。

林海翠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近期发布的通知内容,号召毕业生要积极响应各项安排,顺利度过毕业班的最后一个阶段。随后,李萍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需要同学们配合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李萍提醒同学们应认真、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完成身体健康状况登记。

潘家辉、王心旭、曾碧卿分别针对前期学生代表大会上,毕业生代表提出来的困惑和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潘家辉向毕业生们详细说明了2016级教学安排。他提醒毕业生,及时做好论文工作规划,以免耽误个人毕业工作。王心旭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生工作可能面临难以预估的困难。他向同学们强调,学校、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建议学生个人也要调整好心态,严格按照毕业要求完善和督促自己,顺利完成就业和升学目标。

最后,曾碧卿阐述了大学毕业生的责任与担当,说明了本学期的主要任务,要求同学们自觉完成各项工作并达到学院的毕业要求;也介绍了本级学生在就业、升学方面的现状,还列出了接下来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各种困难,同时给出相应的建议和指导。

这个寒假因为疫情影响,约束了大家活动的空间;这个开学会议因为网络的利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在软件学院2016级毕业班最后一个学期的节点,这个开学会议,是同学们重要的一课,意义非凡。相信在学院的带领下,在全体毕业生的努力下,疫情,被战胜;困难,被打倒;2016级的工作,定能如期完成!

 软件学院图片.png

撰稿:许嘉谕、林海翠

                                            审稿:王心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