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周年华诞,法学院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9-03-15 14:54: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1日,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师生于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广场中央的旗杆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礼,在激昂的旋律高声唱起国歌,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合唱侧面(摄影:刘喆).jpg

为庆祝70周年华诞,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精心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演,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与热爱。升旗仪式完毕后,学院辅导员张育老师发表讲话,介绍了本次合唱表演的积极意义。随后,由法学院百余名师生组成的合唱团,包括教职工代表、研究生代表、2017级和2018级第十五期党校的学员以及2017级与2018级的学生志愿者等共178人,手持红色气球,面向国旗排列成心形,以青春的名义为祖国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场师生用心欣赏歌声,轻声跟唱。优美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歌唱出了法学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合唱正面(摄影:刘喆).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息息相连,永恒的关系,亘古不变的情怀!

升旗仪式全景-3(摄影:刘喆).jpg


 

   拟稿人:卢舒梦思

审稿人:莫逊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