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和评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秀案例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9-01-03 21:52: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下发通知(详见附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战略,现决定在我省高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案例征集及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以总结成功经验,推广优秀案例,表彰先进,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评选活动,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有关要求提交工作时间案例。

  

   

         附件: 关于征集和评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秀案例的通知(1).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月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