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引鸿雁传春意 ——物电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8-11-07 11:21:5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考察调研横琴新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格力电器公司、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前海蛇口片区、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并巡览大桥,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走访了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暨南大学,视察南部战区和听取广东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近日,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物电学院的学习贯彻活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1月1日晚七时——九时,18级一乙班在教学楼4栋104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级主题活动和团日活动,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发言。沈强旺回顾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行程,介绍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活动的安排,讲解了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主流媒体“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报道做了宣讲学习。作为一乙班的班主任,沈强旺指出了新生面临的教学任务,要求同学们立志、求真、笃学、力行,强调了学生与老师交流的重要性,还引用杜甫和陆游的诗词展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会上,受邀出席的黄于钊学长分享了他的科研经验和学习心得;团支书劳雪怡主持了会议。

据悉,物电学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做了系列的安排和布置,目前开展的部分活动包括:

微信图片_20181107113746.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人:劳雪怡

审稿人:沈强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