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9-06 16:21: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54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8]39号)要求,高校要高度重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积极配合,协助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工作。今年暑假,我校1320名学生(包括研究生)已在生源地申请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目前进入审批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通知学生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证明》)上交到辅导员处,并告知学生在《证明》空白处写上如下信息:

① 年级;

② 学号;

③ 本人联系电话;

2.请学院在《证明》空白处加盖公章,确认学生就读信息。

3.辅导员收齐《证明》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20189月15日前交到各校区学生资助管理科。逾期上报将影响学生贷款的申请,生源地助学中心将会拒贷,请各学院按时收齐并上交。

4.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名单已发到相关学院副书记邮箱,请及时下载查阅。

5.联系方式。石牌校区行政楼327,,郑老师(85211033);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6,林老师(39310042),;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4房,谢老师(0757-86687262)。

6.其他金融机构的贷款回执,如需盖学生处公章,学生本人在学院盖公章,再拿到三校区资助科办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18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