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2018年9月份到期合同还本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9-06 15:52: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53

各学院:

2018920日,将是我校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归还本金的最后期限,高质量做好我校贷款学生还本工作,把违约率降到最低,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189月份,我校到期合同808个,20178月份前已结清735个,提前结清率91%。截止94日尚有73个合同未还清本息(未还清的名单已发到相关学院副书记邮箱),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这批贷款学生于918前将足额本息充值到系统指定的支付宝账户(充到其他个人开通的支付宝账号无效)。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学生,确保本学院违约率降到最低。

联系人:郑秋萍,85211033

 

                                      学生工作部(处)

                                       201894

 


标签:#助学贷款 #本金 #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