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学生入场指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6-20 00:14: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典礼“校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环节指引

Step1: 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学位获得者按“本科优秀毕业生-本科普通毕业生-硕士优秀毕业生-硕士普通毕业生-博士优秀毕业生-博士普通毕业生”顺序于舞台右侧列队,将学生个人信息卡(请仔细核对)交与工作人员,等待登台受礼。

Step2:院长恭请校长为本院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证书。

Step3:学生行至校长前,与校长握手,弯腰低头,接受拨穗,接受学位授予。

Step4:受礼完成后,离开主席台(中途不停顿)。

Step5:学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回到座位就坐,请勿于台前逗留。

Step6:学生回至观礼席继续观礼,期间请勿随意走动、拍照。

 

二、典礼学生注意事项

1.候场:

(1)学生须于该场次典礼开始前50分钟,在指定场地集合候场。

(2)三校区候场地点(暂定):石牌校区行政学院礼堂停车场、大学城校区音乐厅广场、南海校区体育馆门口。

(3)石牌、大学城校区各场次候场集合时间:上午第一场7:40、第二场9:40,下午14:10;南海校区候场集合时间:上午8:40。

2.入场:

(1)在学院指导老师安排下,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入场,顺序为:“本科优秀毕业生-本科普通毕业生-硕士优秀毕业生-硕士普通毕业生-博士优秀毕业生-博士普通毕业生”。

(2)学生队伍从行政学院礼堂、音乐厅、体育馆正门入场,由工作人员指引,行至指定区域就坐,请提前查看各场次座位安排表。   

(3)请学生注意财产安全,贵重物品请勿携带入场。

3.离场:典礼结束后,按工作指挥依序离场。因现场组织工作需要,场外设置有拍照墙(拍照墙背景与主会场相同),学生勿在主会场拍照逗留。

4.典礼期间:

(1)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的场合,学位获得者须着学位服入场,未获学位的毕业生应着正装(白色长袖衬衣、深色长裤、系领带)。

(2)关闭手机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

(3)请勿高声喧哗、擅离座位、提前离场。

(4)保持场内卫生,勿在场内吸烟、饮食及丢弃垃圾,离场时请带走随身携带物品及垃圾。

5.家长观礼:典礼会场外厅设家长观礼区,敬请学生家长通过电视直播观礼。

 

三、各场次座位安排(见附表)




文件下载:6月21日石牌校区第一场.pdf


文件下载:6月21日石牌校区第二场.pdf


文件下载:6月21日石牌校区第三场.pdf


文件下载:6月21日石牌校区第三场(国文).pdf


文件下载:6月22日石牌校区第四场.pdf


文件下载:6月22日石牌校区第五场.pdf


文件下载:6月22日石牌校区第六场.pdf


文件下载:6月23日大学城校区第一场.pdf


文件下载:6月23日大学城校区第二场.pdf


文件下载:6月23日大学城校区第三场.pdf


文件下载:6月24日大学城校区第四场.pdf


文件下载:6月24日大学城校区第五场.pdf


文件下载:6月24日大学城校区第六场.pdf


文件下载:6月25日南海校区.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6月20日


标签:#华南 #典礼 #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