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新师范,同圆中国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8-05-24 10:51:5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年5月19日晚,以“共建新师范,同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行政礼堂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工部雷蕾副部长,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卢晓中院长潘国雄副书记、郑福明副院长、胡劲松教授及学院老师。

2b684a0b457a527c4e0146fad9e1403.png

2016级教育学合唱团一首饱含深情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之后,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姚文忠上台致辞对学专节进行回顾总结,同时也对教科院莘莘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展现学院风采。

晚会中,同学们各展所能,尽显十八般武艺。研究生以一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失恋阵线联盟》,使晚会气氛瞬间热烈起来。本科生林丹燕,黄瑞萍两位同学的相声表演《大话捧逗》,给大家带来了阵阵欢声,研究生与本科生联合表演的《范进中举》更是引来一连串爆笑。

55b4443493ecd92e7a65c2d0a7ed74c.png

然后,教科院研究生李雪同学与搭档的双人舞更是令观众大饱眼福,灵动的身姿,一眼一撇,一静一动,将拉丁舞精髓阐释的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1.png

辅导员王睿老师与郑晓、吴两位同学共同唱的《筑梦中国》,献礼十九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送上祝愿。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们以朗诵、歌曲、手语舞等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与不舍,共同谱写一曲毕业离歌《青春不散,我们不说再见》。

d46082d1c4fe029d9919afaae2c86b1.png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着力开展新师范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师范技能的培养,力争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师范生。同学们也一直积极地完善自我,努力践行“新师范”精神,并在各方面创造出色的成绩。为表彰优秀,树立榜样,教育科学学院为在学专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团队予以表彰。

姚文忠书记、潘国雄副书记为本次学专节的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de794224944bc1489cb4b5839148482.png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晚会不只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起点。相信教科院的莘莘学子一定会继续传承华师精神,牢记严谨治学的校训,发扬华师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勇往直前,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通讯员:彭华

审稿人: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