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时代使命 不负人民期望”——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快讯2018-05-15 18:02: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8514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在石牌校区行政楼前隆重集会,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辅导员王睿老师、郑琰老师出席了升旗仪式。

清晨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步伐整齐坚定地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晨曦的辉映下冉冉升起,教科院全院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铿锵有力。

升旗仪式结束后,潘国雄副书记进行国旗下讲话,发表对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希望和期盼。潘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在奋斗中追逐梦想,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每一个青年都要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做到理想坚定,顽强拼搏,在新时代干出一番大事业。对此,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应不断学习,掌握真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14143606.jpg

潘书记讲话后,教科院升旗仪式完满落幕。

教育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并以升国旗等一系列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开展爱国爱校教育,为建设美丽华师而努力。

 

标签:#使命 #时代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