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获奖候选学生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5-11 14:0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34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的通知》(华师学工资字〔2018〕25号)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评选、公示,学校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拟评选历史文化学院谢锦琦等100名学生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11—15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电子邮箱:xsswglk@126.com;

联系电话:39310042。

 

附件:2018届本科毕业生荣誉奖学金获奖候选学生名单(学院或学生请登录学工系统,在“奖学助学”-> “奖助公示”处选择“毕业生荣誉奖学金”项目查看名单;学生也可在“我要奖助学”查阅申请的项目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11日


标签:#荣誉奖 #毕业生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