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王子怡同学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助梦扬帆”海外研学项目的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4-28 10:54:10来源:资助管理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29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助梦扬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大学生海外研学工作的通知》,各学院向学校推荐了21名候选人。经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校团委评审,拟推荐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王子怡同学参加广东省教育厅“助梦扬帆”海外研学项目。现给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5月3日,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处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联系电话:39310042。

 附件:王子怡同学简介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28日

 

附件:

王子怡同学简介

王子怡,女,心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综合奖一等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曾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主持省级大创项目《冲突语境对语言转换消耗对称性的影响》;发表SSCI学术论文《Symmetries of bilingual language switch costs in conflicting versus non-conflicting contexts》;在《心理学进展》发表论文《社会比较对女大学生着装压力的影响——身体意象的中介作用》(第一作者)、《探究微信朋友圈中社交整饰行为对大学生抑郁的影响》(第二作者);曾任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团支部副书记、班长,担任班长期间带领班级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和学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班;曾获学校、学院课题立项多项并结项;曾被评为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社联优秀学生干部等;在校期间未曾出国、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