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4-12 09:21: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82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奖助学资金的管理,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开展学院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社会奖助学金是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我校捐赠设立的,专门用于奖励优秀学生或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专项奖助学金。目前,除学校层面外,社会各界在学院设立了各类社会奖助学金,并由各学院管理实施。

2.请各学院调查本单位面向全日制本科学生设立的社会奖助学金情况,填写《学院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3.各学院在工作中如有疑问,请与林海岸老师联系,电话:39310042。 

附件:学院社会奖助学金设置情况统计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12日


标签:#情况 #社会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