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生“我要上毕业典礼,为母校朗诵诗歌”学生代表选拔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4-04 17:14: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选拔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展现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营造尊师重教、感恩母校的毕业氛围,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18届本科生“我要上毕业典礼,为母校朗诵诗歌”学生代表选拔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8届本科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选拔标准

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能抒发真实情感。

四、活动形式

分校区选拔,参加人员准备以感恩母校或师友、毕业感悟、青春印记为主题的诗歌一首(题目自拟,500字以上),进行现场朗诵表演,学生工作部组织专业评委进行选评。

五、相关奖励

  本次活动将选拔出石牌校区11名、大学城校区10名、南海校区4名毕业生代表上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发表毕业感言,并颁发证书。

  六、活动报名

自主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向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报名,毕业班辅导员结合本学院报名情况,选拔、推荐2—3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加,并于4月12日(周四)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联系人:陈锐浩老师;联系方式:85211032。

附件1:2018届本科生“我要上毕业典礼,为母校朗诵诗歌”学生代表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4日

 


标签:#母校 #本科生 #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