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8届本科学生负责人信息和毕业照 拍摄时间、地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4-04 11:31:1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展现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学校拟继续在毕业典礼期间通过电子相册和视频共同追忆2018届毕业生的大学美好时光。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推选1-2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负责人(如:级长),填写《2018届本科学生负责人信息收集表》(附件1),并于4月10日(周二)前将电子版信息收集表发送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二、各学院于4月20日前将本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院集体照拍摄时间、地点发送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邮件主题和内容皆为“学院+拍摄时间+地点”。

三、请各学院在完成学院集体照拍摄后的7天内,整理部分精彩集体照片(5-7张,电子版)发送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作为制作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视频的素材。

  联系人:陈锐浩老师;电话:85211032。

   

附件1:2018届本科学生负责人信息收集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4日


标签:#负责人 #本科 #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