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8-03-19 09:01:00来源:思想教育科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学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校在上学期组织开展了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三校区初赛选拔,共有7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1.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

四、活动安排

(一)竞赛时间、地点

彩排时间:3月22日(星期四) 14:30

决赛时间:3月22日(星期四) 19:00

地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

(二)竞赛方式及设奖

决赛以团队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

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三)决赛队伍

经初赛,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城市文化学院等7支队伍参加决赛。

(四)观众组织

1.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城市文化学院等7个参赛学院各选派15名同学。

2.华南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

3.党员卓越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兼职班主任团队、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国旗护卫队、“青云计划”、紫荆花社、荷花社、雪莲社各选派10名代表。

请相关学院或组织(社团)负责落实观摩比赛的人员,并通知其于3月22日18:40前进场完毕。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8年3月19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规则.docx

 

标签:#华南 #师范大学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