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 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12-08 20:34: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通知(详见附件),决定开展2017年度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根据通知要求,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广东高校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征集内容包括优秀工作案例、优秀论文两大类。我校每个类型优秀工作案例限报2份作品,最多可报送12份;优秀论文限报6篇,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学位论文不在征集之列。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辅导员撰写工作成果参加评选,并于12月13日(周三)下午5:00前根据通知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评工作成果作品电子版连同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汇总表、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汇总表发送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学生工作部(处)将对学院提交的工作成果进行遴选后推荐到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联系人:张杰    电话:85211032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