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畿道-广东省大学生国际交流冬令营项目 报名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12-05 15:58:1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国际交流经历,了解和体验韩国的文化和教育,受广东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将承办2018京畿道-广东省大学生国际交流冬令营项目。

一、项目简介

1.时间: 2018.01.21——02.03(共2周)

 

2. 加人数:20人

 

3.项目内容:主要以讲座的形式介绍韩国的大众与传统文化、产业经济和中韩关系等内容。(详情请见附件1)

 

4.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免交在韩交流期间的学费、住宿费、膳食费、项目交通费。

(2)往返机票费、护照办理费、签证费、全程意外和医疗保险及个人开销等由参加者自行承担。

二、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星期五)上午11:30

2.选派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

3. 选派要求:政治素养高,综合素质优秀,英语流利,身心健康。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附件2)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文档名称为:2017京畿道冬令营项目+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3)有效期半年以上的个人因私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在指定报名时间内到石牌校区行政楼国际交流合作处615室报名填写有关信息以及同时提交报名所需材料(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同学请把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年级+专业+姓名+报名项目名称”)。

三、考试与选拔

学校将于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选拔考试,选拨考试预计将于12月8日(周五)下午14:30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考试内容以英语表达和沟通能力等内容为主,请密切留意学校部处通知、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以及微信公众号公告(华南师大国际交流SCNUGLOBAL),我处不再另行电话或电邮通知。未按时参加选拨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另行安排考试。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签证和入学手续能及时办理,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可尽快前往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请咨询学校保卫处户籍管理科。

 

附件1:项目内容.doc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换生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