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材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12-05 10:29:20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近尾声,为做好我校学院层面毕业生就业工作资料的收集,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增进学院就业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形成学校就业质量报告,请各学院于12月15日前上交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材料。具体包括:

1.就业工作总结。反映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当前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学院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新思路、新举措,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努力的方向。具体内容框架参照附件一。

2.三个就业案例。包括案例介绍、案例分析、总结与反思三部分。

3.学院特色就业指导相片3-5张。体现学院特色就业指导活动或常规就业指导活动,要求相片像素在3M左右,并配以简要文字说明,3-5张为宜。

4.《华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二)及相关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电子版同时上报电子邮箱:dxcjyb@scn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3931103585211035

 

附件一学院就业工作总结提纲.docx

附件二: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xlsx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