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新生专项生活补贴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11-15 11:48: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学工资字〔201764

各学院:

为帮助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生活困难,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对他们发放新生专项生活补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二、补贴等级和金额

本次新生专项生活补贴分一等和二等两个等次,其中一等300元,二等150元。

三、申请条件

1.2017级港澳台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孤儿、残疾学生以及经广东省教育厅认定为特殊困难的学生可申请一等。

2.除以上所列的2017级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二等,名额控制在本学院新生人数的10%以内。

四、申请程序

1.学生申请。请各学院通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前登录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申请。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请人选进行评审,确定上报学校的人选,并在学生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审核。

3.上交材料。请各学院于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2017-2018学年度新生专项生活补贴初审名单表》(系统打印,须签字盖章)交至所在校区资助管理科。

4.发放补贴。学生工作部(处)将于2017年11月底将补贴发放至受助学生的银行卡中。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14日


标签:#补贴 #专项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