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梦起航,一路同行——心理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10-27 09:40: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心理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于108日晚于教工俱乐部4楼圆满结束。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17级辅导员田良苏老师、16级辅导员黄君丽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鲍学峰老师等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前,张奕华副书记上台发言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的新同学加入心理学院大家庭,并且指出每年的迎新晚会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学生和班级展示风采的平台,期待新同学们愉快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作为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场文化艺术盛宴,这场晚会亮点纷呈。在GBS街舞社一段激情洋溢的jazz舞蹈开场表演后,晚会的灯光聚集在了四位颜值颇高的院主持人身上,并由他们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精心设计的将时下火热的游戏狼人杀与心理学实验相结合的小品,也有新疆同学们富有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还有旋律优美、渲染力强的歌曲串烧。每个节目都经过表演者们的细心打磨,可谓是匠心独运。在现场变幻多彩的舞台灯光下,观众们时而静心聆听动人的旋律,时而奋身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晚会临近结束时,本届的兼班们突然上台齐舞,他们充满朝气的样子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最后是17级新生带来的特别节目——压轴歌曲《心院欢迎你》,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晚会的工作人员们也一同携手走上了舞台,与歌手们齐声歌唱,本次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进入尾声。

在这次的晚会现场,台下的观众仿佛都置身于一个声与光交织的殿堂中,尽情享受着艺术的美妙;台上的演出人员也收获了一段非常难忘的表演经历。整个活动不仅为下一年的迎新晚会留下了宝贵的经验,也为17级新生带来了对大学生活更多美好的期待。

参加表演的主要有心院1716级的各班同学,同时一位14级的学生也带来了精彩的个人演出。除此之外,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来自吉他协会、武术协会、校紫荆剧社和GBS街舞社等校级社团的同学们前来助阵。              QQ截图20171027094614.png                                                                      QQ截图201710270945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