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9-25 11:00: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教育科学学院于2017831日至93期间开展了“春风十里,不如遇见你” 2017级迎新工作,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迎新。

831,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入住环境,全体工作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打扫,使新生宿舍焕然一新,给新生提供更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其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通讯稿照片1.jpg




 91日晚在院楼610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团学迎新总负责人余静林率先发言,紧接着,迎新各子方案负责人以及兼班代表叶淑芬相继进行发言,为本次迎新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92下午,迎新工作人员在院楼小圆桌帮助各位兼班整理资料,各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心里却是暖暖的。”

 93,全体迎新成员早早地到教科院集合,被分为指引组、资料组、搬运组、机动组等,并领取工作证以及相应的物资,准备迎接新生。举牌以及引路的工作人员分别在正门、西门和南门等待新生的到来。而在院楼中,有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收集新生的相关证明以及发放资料,帮助各位新生进行注册,另外也有专门的志愿者为千里迢迢而来的新生及其父母端上水和纸巾,带领新生到达宿舍,让新生父母感受到教科院对于教科院的新成员的重视以及欢迎。

通讯稿照片2.jpg




 各组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最后迎新工作人员们团结协作,不畏辛苦,圆满地完成了本次2017级新生的迎新活动!


标签:#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