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9-22 15:55: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促进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尽快熟悉校纪校规,保障学生的合法权利,切实履行学生应尽义务,更好地维护校园秩序,学校决定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网络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80分以上为合格,提交后系统自动计分,不合格者须重新参加考试。

登录方式如下:

登录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学工系统),进入“更多服务—交互平台”进行“在线测试”,点击“开始答题”。

考试期限为2017年9月22日—2017年10月20日。实行开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学生手册》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各学院提前组织学生学习(2017版《学生手册》尚未编印完,以校内发文栏新修订文件为准,其他未修订文件参考2016版《学生手册》),组织新生在有效期内各自参加考试。学工部将对各学院学生参加考试情况实时反馈。

联系人:张杰       电话:85211032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22日

标签:#新生 #手册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