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所长 绽放光芒——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闭幕晚会完美落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5-12 11:27: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5月7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闭幕晚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学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陈雄飞主任,学院14、16级辅导员王睿老师以及13、15级辅导员郑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潘国雄副书记致辞

艺术团舞蹈队以动感十足的开场舞《Pick M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上台致辞,对学专节进行回顾总结的同时,也对教科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展现学院风采。

2.jpg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上,同学们各展所能,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飞扬激昂的《我的梦》、《黄河颂》、《Uptown Funk》唱响了青春梦想。舞蹈《缅桂花开朵朵香》秀出了朵朵鲜花情意长。戏剧队灵思暗涌,讲述了教科版灰姑娘的故事。院研究生则展示了折扇轻摇的舞蹈《咏春》与空灵优美的合唱《冰凌花》。校吉他协会以及才艺展示大赛中斩获第一的三天一夜组合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赵伟同学亦前来助阵。最后,院党委姚文忠书记和院党委潘国雄副书记为学专节的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师生一致好评。

3.jpg合影留念

闭幕晚会的顺利举办为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学专节共举办了模拟课堂大赛、课件制作大赛、三笔字大赛、才艺展示大赛等六项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专业技能和艺术风采的平台。

 


标签:#所长 #光芒 #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