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问卷调查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7-05-03 09:25:1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问卷调查的通知》(详情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本次调查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国民教育,推动垃圾分类”的指示要求,宣传推动垃圾分类,为制定我省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并率先在学校等公共机构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制度提供决策依据。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生活垃圾分类问卷调查,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于5月底前通过微信、QQ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浏览器登录网页完成本次问卷(详见附件)。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认真完成问卷。要求学生务必填写校名、年级、姓名等基本信息并认真答题,确保填报质量,以便统计分析。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问卷调查的通知.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5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