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少长同乐——教育科学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重拾童年的回忆”游戏联欢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7-04-05 09:42: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时光荏苒,同学们陆续升学、毕业、迈入社会而童年不再。但童年的某些美好瞬间总是难以忘怀。为了重拾童年纯粹而美好的时光,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7318下午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重拾童年的回忆游戏联欢活动

活动前期,院学生会宣策部干事们通过张贴海报、班级宣传以及平台推送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其他部门的干事作为志愿者协助配合。在游戏联欢过程中,各位干事和志愿者们明确自己所负责项目,并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活动吸引了来自院内外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及路过的小朋友和家长。有的十分擅长童年游戏,很顺利地完成了挑战;有的或许不太擅长但也放开胆子去尝试,乐在其中。

在此次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活动当天天气不佳突降大雨,但负责活动的干事和志愿者全都自始至终坚守岗位,完成了方案的所有安排。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享受了美好时光、释放学习生活压力。并真正体悟到,即使年龄增长阅历逐渐丰富,也怀着一颗对世界充满善意的心,勿忘青春纯真。

微信图片_20170319234027.jpg

微信图片_20170319234033.jpg

微信图片_20170319234318.jpg